鹿安

I Love You But In The End I Will Destroy You


3.
Eric Byer刚成为五号的长官的时候,也不是那么的官僚主义。
他还在试着给下属该有的关爱,而不像是现在这样刻板。
那时候他还不是CIA的首席执行长,只是个稍微有点权力的长官。他的升职之路始于一些乱七八糟的事。他不愿意想,假装这些事没发生过。
他想起当年第一次看到五号或许是因为那双眼睛,没被打伤的眼睛展露着一片湛蓝的清澈,他当年看着那片蓝色微微走了神。

Arron的名字是在试验成功之后他自己选的。
Byer记得五号在实验前前后后的改变,他看着那片无知的蓝海里怎么开始发出光,但他也记得那束光是怎样的消散的。
他记得Arron Cross对他的笑。
Byer抬手掐了掐鼻梁,面前是无人机报告的对五号的销毁执行结果。

4.
Arron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刚微亮,床头上摆着他从那个胖子身上抢下来的表,上面显示着时间是五点十分。他摇摇脑袋的从地铺上轻轻地坐起身来,Marta还在一旁睡得很熟。他有足够的时间把梦里那些不好的情绪从脑海里剔除出去,他站起身来闪进洗手间里洗了把脸,昨天夜里他又在发烧,Marta照顾他到挺晚的,他能感觉到Marta对他的照顾,他想对她说谢谢却挣脱不出那些梦魇。
他有些烦躁的拿冷水冲了下头发。
“Arron?”Marta有些担忧的声音从门外传来,他愣了一下抬眼看了眼镜子,除了眼睛通红倒也没什么别的异常,他推门走出卫生间。
“嘿,你可以再睡一会儿的。”他随手拽了条毛巾擦着头发。
Marta皱着眉头表达了她对Arron在高烧后直接用冷水洗头的不满,却没表达任何世纪性的意见: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
“说真的……”Arron低下头不着痕迹的继续压下了他的那些负面情绪,然后他摆出那副轻松的样子对Marta说:“我快饿疯了。”
Marta终于展开她的眉头笑了一下:“昨天出去给你买药的时候在街角看到了一家不错的店,我们可以去那吃个早饭。”
Arron点点头让出洗手间:“我去整理下我的包。”
戴上手表的时候时间是五点四十,他擦了擦表盘看着窗外放光的白天。

5.
他在心里不停地对自己说,这是对的。这是必须做的。
他看到Arron那双曾经满是信任的眼睛,对着自己展示了疑惑和忧郁。
他不动声色的向他解释自己的所作所为,也被打断。
他挫败的向Arron抛出下一个任务点,只得到了一个沉默的点头和背影。

“嘿,Eric。”Byer听见Arron的声音传过来,“就做你该做的好吗。”然后他们的通信就被切断了。

Byer睁开眼的时候是早上六点,他感受着左边床位的冰凉,然后突然想起来,他大概是永远也找不到Arron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